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3 22:28:20 浏览量:

9月23日上午,我校2018级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计通学院出席领导是18级辅导员郑国义老师。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主要包括军训汇报表演和分列式合练两个部分。民兵连女教官的匕首操英姿飒爽,新生的擒敌拳和军事技能演练声势浩大,气势磅礴,赢得了在会领导、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本次,我院共有四个方阵接受检阅在教官指令下,受阅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优秀成果以及计通学院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军训汇报大会中不难发现,新生们在这次军训中磨练出了坚强的品格,彰显着刚毅顽强的血性。即使突降大雨,他们也屹立在操场上,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历时两周的新生军训圆满落幕展示了计通人严谨的作风、坚强的毅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也将发扬军人“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精神,刻苦训练,脚踏实地,展翅高飞。

/蔡卓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