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新聚,烨烁秋夕”

发布时间: 2018-09-24 23:03:40 浏览量:

924日下午,金秋送爽,计通学院在金盆岭5教大会堂举办“青春新聚,烨烁秋夕”2018迎新暨中秋晚会。本次晚会有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团委书记潘枝花、17级辅导员肖苹宁、18级辅导员郑国义出席,18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全体观众放送了由宣传部精心制作的暖场视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一一为新生送上祝福,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群舞《给力青春》热情洋溢,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双人弹唱《性空山》,为我们带来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呼唤新生珍惜少年;教师舞蹈《芳华》舞尽动人青春;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蹈更是彰显出时尚动感魅力。此外,肖苹宁和郑国义老师与学生同台献艺,更是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点,博得全场喝彩。晚会不仅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互动环节更是惊喜连连,观众热情高涨,其中“飞花令”高手过招,参赛者的表现可圈可点。

迎新暨中秋晚会的圆满落幕,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它充分彰显了学院文化特色、展现了学院师生风采增添和提升了我院师生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绘出绚烂的一笔

                                                                                        (文/王清华 图/蔡卓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