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57:33 浏览量:

    2018年9月27日晚8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金盆岭五教大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郑国义主持。
    会议首先提出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和管理制度,严格要求学风建设,并对班级进行考核,考核采取班级打分制。然后对于放假有秩序离校和事务询问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同学在假期结束时按时返校。强调了宿舍防火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险,对不遵守学院制度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情况进行严肃警告。
    会议中还强调了对于盗窃诈骗造成财产损失的防范,希望各位同学提高警惕,不要因为保管不当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日前举行了“反对、抵制邪教”的主题签名活动,本次大会再次强调了邪教对于人们生命财产的威胁,希望各位同学齐心协力抵制邪教。会议上开展了本年度“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系列主题活动,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中,院方组织了各种活动多方面多渠道进行学习,旨在提高学生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各位同学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全面的了解大学生活的学习、管理规范,提高了安全意识。通过此次会议,计通学院新生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