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工团队赴武汉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01 10:55:27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计通学院辅导员肖萍宁、易亭亭、郑国义、王建新一行四人来到武汉大学珞珈创谷进行调研交流学习。武汉大学唐红波老师应邀为现场辅导员老师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高校辅导员成长的新理路》的报告。

 

报告中,唐红波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以辅导员在新形势下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如何探索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视点,从互联网+时代的深刻变化、辅导员成长发展的现实环境和路径、互联网+时代辅导员成长发展的实践探索、互联网+时代辅导员成长发展的新理论、互联网+时代辅导员成长发展的新路径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指点,整个报告数据详实、案例生动、思路开阔,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报告结束后,唐红波与现场老师就辅导员日常中难解之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惑。

 

会后,计通学院学工团队参观了武汉大学行政楼等地点,并在参观中,辅导员针对各自负责的重点领域工作内容做了更加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计通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加强了队伍建设,为以后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