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国庆返校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7 23:11:22 浏览量:


为了解学院学生国庆假期结束后返校情况,促进老师深入学生群体,10月7日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率学工办辅导员肖苹宁、王建新、易亭亭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

陈华一行走访了行健轩一栋、行健轩二栋。在本次走访过程中,陈华书记首先落实了各寝室节后的返校情况,并对还未返校的同学进行登记,其次针对男女寝室的卫生问题逐一检查,对卫生情况较差的寝室提出批评并安排学生现场整改,学工办辅导员们在检查的同时积极与同学进行沟通,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以及学习情况,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查寝突出了学院对于学生安全的重视,通过本次查寝也更直观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及集体卫生意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更有利于个人的健康以及学习。

                                                                                                    (图/文  蔡卓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