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理工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8-11-04 23:51:59 浏览量: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赛在经历了三个比赛日后于11月3日迎来了计通学院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计通学院对阵能动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计通学院的队员们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很快地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两支队伍激烈地进行攻守对抗。在比赛的关键阶段,计通学院全体队员以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和精彩的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气氛。他们激烈地角逐也让现场的观众激情飞扬,使得现场呐喊加油声经久不息。计通学院虽以29:39遗憾落败,但是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仍然鼓舞人心。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们学院的凝聚力,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希望计通学院的队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我院增光添彩。

                                             (文/田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