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18级年级分会下半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1 23:26:17 浏览量: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计通学院在12教418(金盆岭)举行了下半学期的第一次年纪分会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郑国义主持,全体年级分会成员和各班的生活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郑国义明确指出了寝室认真检查的必要性,要求各班生活委员紧抓寝室卫生、寝室用电安全,并且对分会生活权益部做出了具体要求,组织了由各班生活委员组成的文明督导队。特别强调了寝室安全方面的问题,提出“不仅要为自己着想,而且更要为别人着想,寝室安全问题必须严肃对待”。

然后郑国义提出年纪分会干部干事的换届工作,并由分会主席周明韬强调了换届工作的细节,要求换届工作要在3月16日之前全面完成,包括分会成员的替换、招新,壮大年纪分会,使分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管理计通学院的各项事务。并且要求分会多举行一些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注意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往后会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