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Office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29 21:56:17 浏览量:

3月29日,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金盆岭校区7教416进行了Office软件培训。分团委副书记姬泽光主讲会议,金盆岭校区的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

培训开始,姬泽光通过简述百度的搜索原理,引入今天学习主题。他讲解了Word文档、Excel、PPT的一些用法,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互动问答,并利用提前准备好的培训提纲巩固知识。紧接着是策划案的相关培训,姬泽光详细讲解了策划案的格式要求,并进行了实战演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要求他们牢记所学知识。

本次培训既提高了各位干部Office的使用水平,又规范了相关文件的格式,对参会者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所帮助,使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进一步掌握Office的操作技巧和规范文件的格式,提高文件质量与产出效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