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省博志愿服务团正式开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21:02:46 浏览量:

7月17日,计通学院赴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传递文化之美·传播科技之光”馆校合作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体验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九点,服务团队将MR设备及道具搬到省博物馆馆内大厅,等待体验者入场。十点,体验者们陆续入场,服务团队依次分发调查问卷。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体验者们播放了一段关于“长沙窑”的短片,让观众充分了解今天活动的背景。体验活动由主持人王浩翔宣布开始。体验者按照顺序,有序地进行了体验。志愿者们依次为体验者们佩戴眼镜,并教他们正确的体验方式。体验共进行一个多小时。

下午三点,活动开始之后,王浩翔首先向观众提出了两个问题,解答之后播放了纪录短片《特立独行长沙窑》,之后由工作人员介绍了MR和VR的区别及眼镜的使用方法。在掌握了使用技巧后,体验者们再陆续进行体验。

今天是省博志愿活动的第一天,也可以说是相比之后最困难的一天,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学到了许多。今天的志愿活动也让团队成员彼此熟悉,更加团结,为之后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韩博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