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行诚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00:05:01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举办了“五月诚信月”特色感恩教育诚信活动。活动由吴培俊主持,院学生会资助部张毅豪、胡晶、周世旺、范耀方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特色诚信教育活动是以面向学院大一学生的小游戏形式举行的活动,游戏的内容与诚信和感恩主题相关。此次活动分为个人得分以及组队得分形式进行。进行了如“尔虞我诈”、“有口难开”和“移花接木”等游戏,所有同学在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之后,坐在教室里静候比赛结果。最后,张毅豪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得到了提高,增强同学们对诚信与感恩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白在生活中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也使诚信之风吹进了校园,吹进了同学们的心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