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6 17:41:09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2019级新生入学后的心理健康状况,2019年11月5日14: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三楼机房开展了心理测量(上机测试)工作。

为做好心理测量机试工作,11月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朋辈心理工作部、19级班级理委员心理普查工作会议本次普查机试由心理辅导员协调、辅导,新生辅导员组织入场各班同学在朋辈心理工作部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测试机房。在测试老师指导语后,同学们认真完成信息修改、自定量表测试、量表测试三个环节,整个测试约四十分钟,测试完成后,同学们依次电苑楼后门离场

心理测量在严格的程序、严谨的态度、严密的组织下高效有序地进行。测试结果遵循保密原则,学生可本人至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查询,查询结果为三周之后,具体咨询电话:85258525(云塘)84120525(金盆岭)
    本次心理测量工作不仅能促进新生进一步认识自我,也有助于学院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态,并进行相应的心理辅导,促进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调整与适应。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