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第十期青马班第四次课程——学生干部基本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5 00:08:06 浏览量:

11月13日晚,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了第十期青马班第四次教程——学生干部基本礼仪培训。此次课程由周东喜老师担任主讲。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出席,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在一场关于礼仪的趣味游戏中开始。在这之后,周东喜对游戏中学生干部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开始了此次课程的主讲。周东喜主要从“礼仪概述”“学生形象礼仪”“日常通用礼仪”“学生干部礼仪”这四大方面进行讲解,与此同时,她向全体成员示范了标准的礼仪动作并强调作为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我们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了计通学院的形象,更代表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形象。所以,我们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做一名合格的计通学院团干,更要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长理学子。

课程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浩翔对本次礼仪课学习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强调了全体成员的学习态度,希望全体成员在此次学习后能够修正自己的行为举止,以礼待人,尊敬他人。

此次课程学习对团学干部们今后的人际交往及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作用。相信团学干部们能充分吸收此次学习的内容,为学院的其他学生们树立起一面礼仪的大旗,让礼仪之风在学院盛行。

(文/文宇 图/廖洪涛 /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