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14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3-12-05 16:53:15 浏览量: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10:30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我校专场成功举办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周力一行5人,我校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就业处何华老师、计通学院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等出席现场。

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我校计通学院的重要就业基地单位之一,其前身是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组建于1958年,是经国家审定,具有通信行业和建筑行业勘察设计智能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的甲级资质设计院。我校计通学院与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期保持密切联系,每年都积极向该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此次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14届校园招聘长理专场受到了我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现场招聘由院院长周力亲自宣讲,内容涉及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从事业务、现有人才结构、拥有资质及项目获奖情况、最新招聘岗位与要求、应聘方式与流程等多方面,让大家对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现场学生与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积极进行沟通。然后学生分组投递简历、参加初次面试。整个招聘过程气氛热烈,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近13:00。

专场招聘之后,计通学院邀请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参加我校2014年供需双选会,并积极向单位推荐未就业毕业生,取得较好效果。截止今年12月初,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录用我校毕业生19名(计通学院13,土建学院3名,城南学院2名,物电学院1名),经双向沟通,已有8位毕业生签约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上一篇:计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访母校进行毕业生招聘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