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市恒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2-08 21:22:33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长沙市恒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9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创新创业楼A207

公司简介
长沙市恒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软件开发、基础数据服务,是目前湖南省GIS行业的领航者。公司以“凝心聚力、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专注、专业、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方能行远,同德方能正道”的用人育人理念,致力于通过空间地理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应用一体化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和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简单化、专业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深度参与电力行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系统集成商。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测绘地理信息软件的研发和应用,变电站的三维展示和巡检、电力数据采集及入库服务、农村土地经营权确认颁证、地下管网信息化建设、航测服务,以及测绘测量仪器光电设备、无人飞机、地下管线探测仪等产品的销售。 自2013年以来,先后承接了邵阳市、张家界市、岳阳市、株洲市、湘潭市、常德市等地区电力营配贯通项目的中压、低压数据采集及入库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发展至今,公司已形成一支80余人、拥有300余台数据采集设备(包括天宝高精度GPS、高精度穿戴定位模块、拓普康全站仪)的专业化数据服务队伍,在长沙和株洲分别设立了数据整理中心和入库中心。公司一直专注于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领域,旨在提供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持续协作创新成就每一个行业客户,为成为一家高新科技信息化企业而坚实迈进!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沙市恒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软件开发、基础数据服务,是目前湖南省GIS行业的领航者。公司以“凝心聚力、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专注、专业、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方能行远,同德方能正道”的用人育人理念,致力于通过空间地理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应用一体化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和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简单化、专业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深度参与电力行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系统集成商。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测绘地理信息软件的研发和应用,变电站的三维展示和巡检、电力数据采集及入库服务、农村土地经营权确认颁证、地下管网信息化建设、航测服务,以及测绘测量仪器光电设备、无人飞机、地下管线探测仪等产品的销售。

2013年以来,先后承接了邵阳市、张家界市、岳阳市、株洲市、湘潭市、常德市等地区电力营配贯通项目的中压、低压数据采集及入库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发展至今,公司已形成一支80余人、拥有300余台数据采集设备(包括天宝高精度GPS、高精度穿戴定位模块、拓普康全站仪)的专业化数据服务队伍,在长沙和株洲分别设立了数据整理中心和入库中心。公司一直专注于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领域,旨在提供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持续协作创新成就每一个行业客户,为成为一家高新科技信息化企业而坚实迈进!

岗位介绍


测量实习生(10名)

/长沙/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测绘、测量、地理信息科学、城乡规划、自然地理、地理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完成宅基地测量、管网管线探测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测绘,测量,地理信息科学,城乡规划,自然地理,地理科学等相关专业;
2.使用全站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做宅基地调查,土地确权,管线探测等项目;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强;服从领导安排,适应外业出差;
4.持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者优先;
5.接受毕业实习,优秀实习生可择优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

福利待遇:

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根据员工工作表现,提供职位晋升、学习机会和相应的专业技能培训;优秀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公费旅游和各种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福利等。

联系方式:

人:张颖

联系电话:0731-89875650 18701474373

联系邮箱:905491085@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鑫远湘府华城


上一篇:北京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南拜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