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2-14 21:25:04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北京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报告厅

公司简介
方正科技是方正集团旗下的内地上市企业(SH.600601),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之一,方正科技致力打造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IT服务提供商。 方正科技客户联络中心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多年的积累,方正客户联络中心不断创新,在管理上拥有一支成熟的运营团队,在管理和服务号方正内部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空间,先后运营承接的外部项目客户遍及IT、金融、保险、电信、汽车、快速消费品、日化等众多领域,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道路,成为国内一流的外包客户联络中心。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一个事业部建制部门,涉及文化、公益、运动、时尚、家庭等不同领域,为全国500余万持卡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各类奖项共计60余次,稳居或内同行业第二梯队前列。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方正科技是方正集团旗下的内地上市企业(SH.600601),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之一,方正科技致力打造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IT服务提供商。

方正科技客户联络中心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多年的积累,方正客户联络中心不断创新,在管理上拥有一支成熟的运营团队,在管理和服务号方正内部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空间,先后运营承接的外部项目客户遍及IT、金融、保险、电信、汽车、快速消费品、日化等众多领域,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道路,成为国内一流的外包客户联络中心。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一个事业部建制部门,涉及文化、公益、运动、时尚、家庭等不同领域,为全国500余万持卡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各类奖项共计60余次,稳居或内同行业第二梯队前列。

岗位介绍

一、光大银行客服专员(20

35005500/苏州/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会计/金融/计算机网络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岗前带薪培训,培训业务知识及服务技巧、沟通技能,电脑操作;

2、通过电话的方式为光大银行信用卡持有者提供服务,不需要外出拜访客户;

3、负责向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办理账单分期、卡片升级、客户关怀等业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会计,金融,计算机网络优先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会使用电脑打字等基本操作;

3、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2周,试用期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园区乙类社保。

2、工作时间: 9-18点,上五休二,法定节假日照常休息。

3、公司提供宿舍,距离公司步行2分钟,配置热水器、空调、独立卫生间、宽带等。

4、公司福利:年休假及国家规定带薪休假、午餐补助、健康体检、中秋福利、年终奖、忠诚奖、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等。

5、团队活动:生日会、户外拓展、奖励旅游、年会等。

联系方式:

人:徐业

联系电话:051288957356

联系邮箱:13696444493@163.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177号方正科技产业园


上一篇:
下一篇:长沙市恒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