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9月19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9-19 01:26:58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0: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文科楼 圆厅A100

点击人次:1706

单位简介

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和移动支付技术与服务。公司于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728)。 佳都科技(PCI)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中国30多个区域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员工超过2000人,拥有国际专业的科学家研发团队,设立了佳都全球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交通大脑研究院,建设或参与建设2个国家级联合实验室和2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承担了"核高基"等数十个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500项。公司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技术领域达到先进水平,具备城市交通大脑顶层设计实力。在轨道交通智能化技术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目前可以同时揽括自动售检票系统、站台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和通信系统(含视频监控系统)四大核心技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在商用领域

招聘简章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pcitech.com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新岑四路2号佳都智慧大厦

【这就是我们】

 平台挑的好,老公/老婆人气自然高

 这个年代,拼不了爹,就拼钱拼实力!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付技术与服务。公司于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  码:600728)。 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和移动支

【我们的资质荣誉】

 中国电子信息100强

 中国软件收入100强

 中国创新能力50强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企业

 广州首家已通过CMMI 3级认证企业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企业

【我们的明星产品】

   因科技而生,因科技致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做城市未来的设计师吗?

v 攻克人工智能两大世界级核心技术

v 动态人脸识别系统,识别率超过80%,已进入实战商用阶段

v 视频结构化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人、车、物全方位识别技术

v 视频云+可视化大数据平台,依托”视频云+” ,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v 立体化治安防控大数据感知

v 互联网移动支付

v 城市交通大脑,新一代智慧交通系统的IDPS框架

v 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 站台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通信系统(CBN)等的核心技术并拥有相应工程业绩。

 

【产品应用】

  亲身见证,为智能科技贡献一份力量,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打击犯罪,为公安提供高精尖的视频人脸捕捉技术,让社会变得更安全!

  社会责任,为寻找走失的儿童老人提供精准线索,让生活变得更安心!

  如此一份为家,为国,为世界的安全所努力的责任感、使命感,你愿意选择吗!

v 视频云+平台,平台具备视频解析、视频结构化、人脸识别及大数据架构等技术的高性能,在1000万条目标特征数据的情况下,人脸检索时间小于3秒。

v 以视频云+平台打造的立体化防控体系在广东、新疆、山东等地得到广泛应用。此外,中标广东省公安厅项目,评为“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在2017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高峰论坛被评为“广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

v 广州地铁9号线、13号线、知识城线、14号线、21号线,天津6号线,青岛3号线,成都3号线,武汉7号线,武汉21号线,武汉1号线……

二、 职业发展空间、特色福利

v 公司为每位新员工配置成长导师+专业导师,全方位、多维度关注您的成长

v 专业+管理+事业合伙人三通道同步开放,挑战从不止步!

v 报到预支金——提前预支安家费用,让您的生活无忧!

v 员工食堂  ——提供自助中晚餐美食,让您吃的开心健康!

v 上下班交通车——交通车直达家门口或接驳地铁,让您出行无忧!

v 广州户口  ——公司集体户,为您轻松搞定落户广州!

v 长期激励  ——核心骨干股票期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让您的工资只是零花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