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10月25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8-10-22 16:00:25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创业园 A106

点击人次:324

单位简介

有方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同时也是美国高通(Qualcomm)、国内三大运营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有方专注于物联网应用需求的挖掘和实现,志在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在物联网时代,有方期待与你共创美好未来!

 有方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东莞等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 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设有办事处。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方已在西安正式成立西北总部,未来西北总部将成为有方新的物联网研发基地。同时,有方正斥巨资在“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莞松山湖建设新总部大楼,整个建筑群规划过程号召全体员工参与设计,以最大程度满足员工的多元化需求,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招聘简章

有“物联”,方“未来”!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

公司概况

有方科技(以下简称“有方”)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接入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同时也是美国高通(Qualcomm)、阿里云、国内三大运营商的重要合作伙伴。赢得客户满意是有方存在的唯一目的,有方的使命是为产业物联网提供稳定可靠的接入通信,有效提升物联网对人类社会在环保、高效、便捷方面的价值。未来,所有的有方人将继续坚守有方的目的和使命,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积极发掘物联网的价值!

有方聚焦产业物联网接入通信产品和相关服务,产品涵盖了2G / 3G / 4G / NB-IoT / eMTC 等无线通信模块、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终端,被广泛应用于能源计量、智慧交通、金融支付、共享租赁、公网对讲、智慧城市等行业。有方在无线通信模块行业有超过10年的技术和产品积累,目前处于国内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行业的第一梯队,并已经在多个细分行业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其中在智能电网和铁塔基站监控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均超过60%。

有方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东莞等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 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设有办事处,在欧洲、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8年在西安正式设立了西部运营中心及西部研发中心。同时,有方正斥资在“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莞松山湖建设新总部大楼,整个建筑群规划过程号召全体员工参与设计,以最大程度满足员工的多元化需求,当前大楼已接近封顶状态,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有竞争力的薪酬

1.jpg                                               

注:

①一年两次调薪;

②转正后根据表现薪资将再次上调5%-20%;

③对于特别优秀的毕业生,起薪可突破此标准。

有方团队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员工的平均年龄29岁;

这是一个知识密集型团队,员工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

在这里

没有森严的职位等级,有的只是众志成城,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没有冷漠的人际关系,有的只是万众一心,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

人才战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每位入职员工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和持续发展空间,通过理解人、尊重人、关心人,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工作的完成,实现了企业持续、有效、快速、和谐发展和良性循环。

我们深知二十一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是我司的长远战略和规划。有方发展日新月异,你们将会是铸就辉煌的创新者,是高歌猛进的生力军,是自始至终的主人翁,有方期待与你共创美好未来!

你能够获得什么

★丰富的薪资结构:月薪、年终奖、各种专项奖金、五年大奖、股权激励……

★优质的职场导师:公司采用一对一“导师制”,针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辅导和培养,让你从职场“菜鸟”快速成长为职场“雄鹰”。

★广阔的发展空间:有方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倡导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共享成功”的人才管理理念,有方期待优秀的你的加入,在物联网的时代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愉悦的工作氛围:在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有一群积极向上的小伙伴儿,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TA,在和谐轻松的环境中分享快乐和成长。

你需要承担的义务

1.         你需要休完带薪年假,不得浪费;

2.         你需要参加年度免费体检,不得放弃;

3.         你需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每年一度的迎新庆典;

4.         你需要参与每年的集体旅游活动,不得抛弃你的小伙伴;

5.         你需要在活动聚会中领略我们特有的“酒文化”;

6.         你需要按时用完每月下发的活动经费,不得剩下;

7.         你需要参加趣味运动会,不能让你的小伙伴孤军奋战;

8.         你需要依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徒步协会……

9.         你需要曝光生辰八字,让小伙伴们有理由给你赠送生日礼物,快乐分享你的生日蛋糕;

10.     你需要按照自己的风格随性设计自己的办公用品摆放形式,午休时需要在自己的午休床上好好睡上1个小时。

……

招聘职位

类别

岗位名称

地区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嵌入式C)

西安

1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

深圳

8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

软件工程师(Java)

西安

8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

深圳

6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

软件工程师(C++)

深圳

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

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深圳

9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数学,自动化等

西安

4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数学,自动化等

杭州

3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数学,自动化等

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深圳

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等

软件测试工程师

西安

6

本科及以上

电子、计算机、软件、通信等

深圳

5

本科及以上

电子、计算机、软件、通信等

硬件测试工程师

深圳

5

本科及以上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

业务类

国内销售

深圳

10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等

商务专员

深圳

5

本科及以上

电子、计算机、软件、通信等

销售管理

深圳

6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优先

职能类

行政管理

深圳

5

本科

行政管理、文秘专业等

人力资源

深圳

6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行政、工商等

财务管理

深圳

3

本科及以上

财务等

校招行程

地点

学校

宣讲日期和时间

网申截止日期和时间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北校区)

10月9日 19:00

10月10日 20:00

西安邮电大学

(雁塔校区)

10月10日 10:00

西安交通大学

(兴庆校区)

10月10日 15:00

北京

华北电力大学

10月15日 15:00

10月16日 11:00

北京交通大学

10月16日 10:00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马房山校区)

10月19日 10:00

10月19日 22:00

武汉大学

10月19日 15:00

长沙

中南大学

(铁道校区)

10月24日 10:00

湖南大学

(南校区)

10月24日 15:00

长沙理工大学

(云塘校区)

10月24日 19:00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待定

广东工业大学

待定

备注:同学们可通过学校就业网或直接登录有方校招官网查阅了解宣讲会详细地址,也可关注“有方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校招流程

第一步:网申(http://career.neoway.com/Campus );

第二步:参加现场宣讲会;

第三步:笔试;

第四步:面试;

第五步:Neoway Party;

第六步:发放offer;

第七步:签订三方协议。

温馨提示:

1、为支持环保和节约学生的求职成本,我们只接受”网申系统”投递的简历,不接受纸质简历。

2、宣讲会现场进行签到,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优先获得笔试/面试机会,现场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派送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姜小姐/何小姐

联系电话:0755-33172665

联系邮箱:yfxyzp@neoway.com

公司地址:

深圳:广东深圳龙华区大浪联建科技工业园2栋4楼

西安: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寨街道天谷八路软件新城二期A9栋3楼

西安地区QQ交流群:58091701

武汉地区QQ交流群:316502101

长沙地区QQ交流群:519843758

广州地区QQ交流群:289736753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有方招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