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11月6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8-11-05 23:57:37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创业园 A106

点击人次:471

单位简介
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INFOGO TECHNOLOGY CO.,LTD)是业内领先的专业从事网络准入控制NAC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信息安全厂商。公司总部设在杭州,下设杭州、长沙两大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湖南、江苏、江西、湖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在NAC安全准入领域,盈高科技凭借最先进的安全架构和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已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厂商。目前准入控制系列产品及整体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教育、制造、大型集团企业等众多行业,并以优秀的网络适应性、领先的技术实力、丰富易用的功能在NAC安全准入市场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和声誉,成为无客户端部署模式下的NAC领导品牌。  在多年的持续超越中,公司不断获得行业内的各种荣誉及用户肯定:    安全准入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    国内首家准入控制实验室    国内无客户端准入控制市场占有率第一    国内准入控制研发规模及投入第一    国内首个无客户端准入实施案例    国内首个省、市、县三级级联准入部署案例    国内最齐全的准入控制产品资质
招聘简章

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INFOGO TECHNOLOGY CO.,LTD)是业内领先的专业从事网络准入控制NAC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信息安全厂商。公司总部设在杭州,下设杭州、长沙两大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湖南、江苏、江西、湖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在NAC安全准入领域,盈高科技凭借最先进的安全架构和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已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厂商。目前准入控制系列产品及整体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教育、制造、大型集团企业等众多行业,并以优秀的网络适应性、领先的技术实力、丰富易用的功能在NAC安全准入市场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和声誉,成为无客户端部署模式下的NAC领导品牌。

 在多年的持续超越中,公司不断获得行业内的各种荣誉及用户肯定: 
  
安全准入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 
  
国内首家准入控制实验室 
  
国内无客户端准入控制市场占有率第一 
  
国内准入控制研发规模及投入第一 
  
国内首个无客户端准入实施案例 
  
国内首个省、市、县三级级联准入部署案例 
  
国内最齐全的准入控制产品资质

一、 招聘岗位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 负责网络安全、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2. 参与产品需求讨论与需求设计;   

3.与团队成员充分、有效沟通协作,进行技术风险评估、项目时间评估。

■ WEB方向   

岗位要求:

1.了解PHP/ASP/C#/HTML其中一门语言

■ Linux方向   

岗位要求:

1.了解C或C++语言对编写程序有极高兴趣;

■ Windows方向   

岗位要求:

1.了解C或C++语言对编写程序有极高兴趣;

2.熟悉进程、线程、服务、注册表等基本元素。

 Apple方向   

岗位要求:

1. 了解ios或Mac系统,有appstore实际产品发布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2. 了解XCode的使用或Object-C语言。

工作地点:长沙

二、薪资福利

1. 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发展规划和培训计划,能力优秀者可快速晋升管理岗位。

2. 规范的法定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及各地各项社保法规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生活和工作的良好平衡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成立了跑步、登山、篮球、羽毛球、自行车、钓鱼、游泳等兴趣团体,不定期组织活动、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

4. 周到的假期和员工关怀 
婚 假:入职后结婚的员工,凭结婚证可享受3天的婚假及500元的贺礼。
产 假:任职期间生育的女员工享受128天的产假,男员工可享受7                                       天的陪产假,同时公司赠送500元购物卡。

节日长假: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元旦均按国家政策要求放假。年 假: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5-15天带薪年假。

六一亲子假:有子女的员工,六一儿童节下午放半天假,享受公司组织六一节活动及儿童节精美礼品一份。
盈高年会:每年年底将举办 "盈高科技年会",这是对员工一年工作成绩的表彰大会,也是具有特色的文化气氛的最佳表现时机。

下午茶/晚间点心:公司为员工提供下午茶(零食、蛋糕、水果),为晚上加班的员工提供加班点心。

四、联系方式

总  部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3楼

长沙研发中心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420号华升大厦13楼

联系电话:

长沙研发中心招聘热线 :  0731-82866572

全国校招咨询热线 :      18073189917

杭州总部招聘热线:       0571-88271902

网    址: http://www.infogo.com.cn/

简历投递邮箱:yghrcs@infogo.com.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