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主题活动 > 正文

› 关于开展“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51:24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15]党字第[06]

学院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为学院和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题目:自拟。
二、征文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
2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实际,结合自身和身边党员的典型事迹,就如何在党组织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术引领作用、示范带动作用等撰写文章,文章要主题鲜明,感情真挚,畅谈党在社会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歌颂我院基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3、征文必须为原创,不得从网上下载、抄袭,已发表或已得奖文章不参加本次征文活动。

4、征文时间:2015610日——630日。

三、征文奖励:

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予以奖励:

教师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学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征文活动,通过 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为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568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举办“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教育活动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