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2-03-14 08:54:05 浏览量:

2012年度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公开

承诺

事项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结合本院实际,计通学院党委做出公开承诺如下:

1、带领学院党员以围绕教书育人为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2、做到“五个好”和“五个带头”。努力做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3、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以优良的党风促教风带学风形成计通文化,树立党员干部清廉形象,教育广大教师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4、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严把教育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水平。力争本年度新增省级教改项目2项,在教学研究刊物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0篇以上。新增省级创新性试验项目2项。新增省级教学成果1项等。

5、进一步加大科研平台建设力度,推动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科技竞争力,力争年度进院科研经费增长20%以上,积极谋划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筹建。

6、提振教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继续引进高水平引进人才,创造条件支持在读博士培养,督促其尽快毕业,选拔一批拥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作为硕士生副导师。

7、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多层次的学生工作运行机制及专业教学与学生工作的良性互动机制,整合学院的各方面力量,促进学院学风根本好转。

(盖章)

2012 3 9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 名

徐学军

性别

出生年月

1964.7.

职务或职业

计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

入党时间

1997.1.

所在党支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及现代教育理论和管理知识,树立符合现代大学制度的理念、战略思维和工作思路,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加强学风、教风和院风建设,刻苦钻研业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2.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科学组织分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自己带头起模范作用,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学校发展,搞好学院顶层设计,积极支持学院院长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3.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做好学院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搞好干部履职分析和党员岗位点评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4.牢记公仆意识,关心学院职工生活,积极帮助青年教师、学生的健康成长,坚持每月找20名左右的教师和学生谈心一次,联系好一个系和一个班。积极指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等群众组织工作

(盖章)

2012年3月 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名

李峰

性别

出生年月

19649

职务或职业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

入党时间

200112

所在党支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著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党的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威信,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以“抓学风、建平台、促发展”为宗旨,提振教风,加强“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化改革,强化学生核心竞争能力的培养;强力推进创新平台和团队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推动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

3、加强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我院教授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作用,逐步实现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相分离,努力形成学院内民主、公正、公平、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

4、服务师生,构建学院和谐氛围。以人为本,和谐管理,热情服务学生,真诚关心员工,努力为师生打造发展进步的平台,积极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师生员工正当权益,做师生员工的贴心人,构建民主、和谐、充满真情的学院氛围。

2012年 3月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 名

方碧波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10

职务或职业

计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入党时间

1997-11

所在党支部

学院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总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与素养,认真研读党的理论著作,记学习笔记1万字以上

二、按照学校“保底线、求发展、强特色、抓学风、见成效”的工作理念和学生工作重心下移的安排部署,加强学风建设,确保“三个零指标”与“七个不发生”。

三、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以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各类学科竞赛等活动、学生科技活动和学风督查监管体系平台,有效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力保考试“零”舞弊率指标的实现;力保09级英语四级过级率平均达80%以上;力保08级考研率达20%以上,较上届有较大提升,学生课堂到课率有明显好转。

四、积极主动开展学生科技创新和就业创业教育,组建学生科技创业团队入驻实验室,建立覆盖全体学生的就业技能拓展体系,全面提升全体学生就业能力,努力提升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力保我院08级三个专业平均就业率在90%以上。

五、深入基层,每月至少去学生寝室一次,每周深入学生课堂一次,学生重大、重要的活动要在现场指导。联系一个学生班级,深入班级解决学生实现问题,指导班级建设。

六、爱护学生,特别是重点关心特殊群体的重点学生,确保重点学生学习生活顺利成才。重视国防生群体的教育与管理,加强国防生党建工作,通过工作的开展至少使国防生党员比例达45%以上。

七、在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不接受学生或家长请客送礼等,加强自身修养,同时也以此严格要求家属及身边学生工作干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在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盖章)

2012年3月 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名

徐蔚鸿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1

职务或职业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

入党时间

2005

所在党支部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

2、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加强教育理论和教学管理知识的学习,发表相关论文。

4、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开拓创新,凸显研究生教育特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5、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主动参加学院三级重点学科的建设。

6、遵守党纪国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2年 3 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名

李平

性别

出生年月

197211

职务或职业

计通学院副院长

入党时间

200512

所在党支部

实验中心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坚持人民教师的本色,刻苦钻研业务,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做好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

2.根据学院“抓学风、建平台、促发展”的总体要求,抓好实验中心的内部整合工作,落实学科平台、专业教学平台之间的资源有效调配;重点针对科研骨干、年轻博士组织业务学习,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及时回复、解决广大老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积极对外联络,加强学术交流。在拓宽联络面的同时,注重团队的培育及项目落地等具体细节。一方面积极引入校外各种学术资源,加强对院内科研实力的培育工作,另一方面努力做好跟踪国内学术高端资源,尽力实现校内技术储备与校外资源的对接。

4.努力做到三省吾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2012 3 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2年度党员公开承诺书

姓名

龙敏

性别

出生年月

1977.3

职务或职业

副院长

入党时间

1997.12

所在党支部

通信工程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注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理念,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和实践。

二、加强管理业务的学习。作为一名教学管理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己教学管理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尽心尽职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带头钻研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三、以学院“抓学风、建平台、促发展”活动为抓手,加强教学制度建设。全面实施课程负责制、课程教学考核制度、系部教学工作考核制度。

四、深化课程考试改革,加强考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督导与监控工作,组织制定部分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五、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基本实现教学过程信息化,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的优质教学资源。

(盖章)

2012 3 12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计通学院党委召开“抓党风、促学风、树新风”新老支部书记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