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工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15 09:51:35 浏览量:

512,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员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我院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和非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在大家欣赏自然美景、放飞心情中不断穿插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师德教育、学风建设话题,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方碧波副教授就学院开展学习《高校师德规范》活动进行了规划布置。接着,院长李峰教授就学院目前如何激发教师工作热情,落实学院“正党风、抓学风、建平台、促发展”主题年中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发表了讲话,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高校师德规范》。再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学军教授就高校职能与教师职责做了主题发言,希望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积极支持系部和学院的工作,积极营造乐观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搞好本职工作。坚持在人才培养中多打造一些师生同游的环境;坚持在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中正确理解“四化两型”的科学内涵和湖南省委打造“四个湖南”的精神实质,抓住信息化与信息湖南建设的良好机遇,把学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坚持在传承文化创新上正确品味大学精神与现代大学制度精髓,保持阳光心态,享受幸福生活。最后,组织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天然氧吧黑麋峰党日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落幕,大家仍有意犹未尽之感。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