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专业知识

发布时间: 2014-05-15 09:56:30 浏览量:

计通学院于2014514日晚上7点在理科楼B311顺利举行了研究生专业知识趣味竞赛。2013级全体研究生及2012级部分研究生,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五个队,每个队四名队员。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为第一队,第二党支部为第二队,第四党支部为第三队,第五党支部为第四队,团支部为第五队。比赛第一环节为必答题,一共六个小题。五个队把答案别分写在答题卡上,答对得50分,答错不加分;第二环节为抢答题,这个环节采用微信抢答——主持人念完题后,随意说一个抢答码,让参赛选手进行抢答;第三环节为竞标题,这个环节谁标的分最高,题就归谁答,答对后就能获得自己所在队的竞标分数,答错扣掉竞标分数的一半。经过前三个环节的比赛,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获得了进入到PK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党支部获得了本次计通学院研究生专业知识趣味竞赛的冠军。

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表现了计通学院研究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知识积累,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知识储量,促进学习意识,加强对知识的渴求。

上一篇:2014版研究生培养方案
下一篇:修改研究生培养方案有关通知和表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