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49:11 浏览量:

2017316日,计通学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在理科楼B1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辅导员易亭亭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会议由辅导员易亭亭主持。

会议开始,王任飞就研究生就业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简要介绍了国企和私企的区别,并对有从政想法的同学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然后,易亭亭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计划,强调了35月的学术文化节活动以及58月的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学术文化节的3项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希望各个部门能够相互配合,共同举办好这一活动。接着,研会主席刘奕岑对上学期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希望研一的干事们做事情时能更积极主动一些,勇于承担责任。会议的最后,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上的得与失,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调整。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挺进研究生辩论赛四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