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青春情•中国梦——拼搏成就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4-22 17:04:17 浏览量:

促进我院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坚定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灿烂青春的信念,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419晚,计通学院以“青春情·中国梦——拼搏成就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理科楼B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的领导有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和学工办聂静老师。

演讲比赛分实力比拼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实力比拼环节,几位选手依次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稿以最精彩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而在即兴演讲中,每个选手展示出的不俗的演讲实力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结束后,雷理成老师和聂静老师分别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们指出,演讲比赛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传统途径,通过对中国梦的思考,可以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锻炼自己的能力,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软件1101班的方山城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王雨威和陈浩南同学,范豪和王彬彬同学获三等奖。

上一篇:计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六期研究生学习成长沙龙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