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4-24 16:47:40 浏览量:

423日下午,计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校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团委书记方琼学工部副部长喻玲娜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徐学军,院长李峰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主持。

前,全体师生起立为四川雅安在本次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祈福

院党委书记徐学军致开幕词。校学工部副部长喻玲娜宣读《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团委书记方琼宣读《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方案》。计通学院首批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导师代表彭玉旭老师发言,就科技创新及就业经验谈了自己的想法,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院长李峰发表了题为“和当代大学生谈梦想”的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计通学院的全体大学生要“敢于梦想、善于梦想、实现梦想”,把自己的“个人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相连,通过行走正确的道路、把握正确的方向而使美梦成真。最后李峰院长宣布计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预祝计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及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取得成功。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徐守盛书记关于五四青年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计通学院“青春情•中国梦——拼搏成就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