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二场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14-12-12 10:08:12 浏览量:

计通学院于1211日下午200在理科楼B311举行了博力论坛第二次分论坛,本次分论坛由我院博士熊兵老师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双双,分别就《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与《人脸识别算法研究》为主题展开讲座。

熊兵老师主要从大学生科技创新的背景与意义、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培养途径、我院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未来展望四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来给我们讲述了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及方法。何双双同学主要从人脸识别的背景与意义、基于稀疏表示的人脸识别框架、子空间追踪算法介绍、改进的子空间追踪算法介绍、LC-KSVD算法介绍、各算法结合稀疏表示人脸识别框架的识别效果情况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人脸识别方面的研究及认识,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如何写小论文及大论文方面的相关,使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三场分论坛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一场分论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