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1-10-26 22:00:05 浏览量: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四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1025日下午14:00顺利开班,并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李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学军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教授以及学工办伍接朝、任志祥、禹敏等老师出席,第十八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分党校班主任伍接朝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有关教学、活动安排,培训纪律要求及考试考核奖惩方法。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学军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了三个要求,一点希望,要求学员们潜心系统的学习党的知识,认真钻研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的学习中能开心、愉快,认真学习,不断前进向上。开班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计通学院分党校此次开办的两个培训班采取专题理论教学、自学、分组讨论、观看视频、演讲比赛、党校博客交流、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共计60个学时,并制定了相应的培训班管理办法,保障培训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上一篇:李明副校长为计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第一堂党课
下一篇:观看书记访谈,坚定人生信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