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学习《人民好儿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03 11:48:06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创先争优,330-45日期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广泛组织广大青年观看电视系列片《人民好儿女》,并开展观影座谈会、心得征文等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教育作用。

同学们集中或分散认真观看了影片,我们的优秀共产党员如王万青、宋德金、秦怡、赵世术、马金永等,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震撼人心。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的伟大、共产党的力量、共产党的风采。从他们的事迹中,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坚韧不拔、淡泊名义、甘为孺子牛的情操。

观影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此片后倍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宣传我们党的先进事迹,更要弘扬我们党的先进精神品质,并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决心在今后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