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 2012-05-22 09:29:25 浏览量:

424日下午2点,计通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综合楼A-303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兼分党校校长徐学军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方碧波、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老师、院学工办主任伍接朝老师学生党建专干肖苹宁出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伍接朝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条例,并安排部署了此次培训的相关教学活动安排。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徐学军教授发表讲话,讲话着重阐述党培训班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从思想素质上向组织靠拢,更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入党,做一个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党校学员。

简短而隆重的开班典礼结束后,方碧波为预备党员上了第一堂课——《党的战斗历史》、雷理成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第一堂课——《党的指导思想》

据悉,本次计通学院党校培训班将持续到5月底,内容涵盖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党章》精读等,课程形式包括理论学习、自学、分组讨论、视频观看、民主评议、社会实践等。计通学院党校还为每个学员编写了学习手册。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好每一堂党课,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做党的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习《人民好儿女》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