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第12、13周)

发布时间: 2009-12-11 16:29:38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第1213周)

计通学院学工办主办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团学工作

1、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典礼及第一次培训

1125(十二周周三)晚七点在理科楼B-311学院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暨2009年团校正式开课,又团总支副书记杨辰晨主持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霍书记发表了讲话,全体学员起立齐唱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班典礼之后,校团委副书记方琼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我的大学 我的共青团》,方琼书记睿智不乏幽默的话语改变了以往课堂严肃紧张的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二次培训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二次培训于122日(十三周周三)晚七点在理科楼A-104开始,党委副书记霍书记讲授了《党建工作经验与技巧:民主集中制》,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中获取到了很多对以后工作有指导意义的经验和方法。

3、排球赛

126上午八点理工杯排球赛在至诚轩排球场正式拉开战幕,男队由孙永担任队长,唐贝、王炳辉、楚亚鹏、陈晓龙、黄荣慰、杨戈、付希傲、许堂正、王祚举、陈智勇、张方俊为队员,女队队长为曾庆平,队员有罗婕菡、高丽、唐婷婷、李冬银、赵亚南、杨迪、张立、邓黎、范慧婷、何小霞、肖全,虽然战绩并不令人满意,但队员们从中感受到了强队的实力,并决心在以后加强训练,争取在以后取得好成绩。

学生党建

1、党员培训班

1124下午,学院党委霍向阳副书记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210教室为我院云塘校区的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基层建设—民主集中制》的课程。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保证.在高校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民主集中制建设,坚持制度是根本,班子团结是保障.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24晚上,学校党委李明副书记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B304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课程。通过学习同学们更深层理解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应当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实践党的宗旨同自己的工作和言行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3、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发展大会。

日常管理

在第十二周和第十三周的查寝工作中,学院发现有少数同学存在夜不归寝的现象,对此,学院严加惩治,并对这些同学进行了通报批评,详见附件1,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

14周工作要点:

学生党建

1、各支部开完发展大会,总支预审党员发展材料,公示本期发展对象。
2
上级党组织和本期的发展对象谈话。
3
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
下一篇:计通学院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第9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