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0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09-12-18 00:26:18 浏览量:

12171900,计通学院08级年级大会在理科楼A100召开,会议由计通学院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邵巧艳老师主持召开,学院0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邵老师针对即将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强调要严整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认真备战,做到诚实守信,凭借自身实力取得应有的成绩。接着,邵老师对08级学生前期整体表现予以肯定,并指出个别学生寝室应进一步加强内务管理。此外,在08级一年来工作成果总结中,邵老师热烈祝贺了积极参与各活动、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公布了本学期确定发展为党员的同志名单(详见附件),并号召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有更大的进步。最后,邵老师祝愿所有同学考试取得佳绩。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年级大会,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风建设的同时,营造了年级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给了大家更多的信心。

计通学院团委宣传部 聂静

2009-12-18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第14、15周)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简报(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