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邹宏如副校长一行莅临计通学院指导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2-27 15:21:39 浏览量:

226日下午,邹宏如副校长在学工部邹兴平部长的陪同下莅临计通学院指导调研学生工作并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座谈。

学院领导对邹宏如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基本情况,以“依靠人、发展人、服务人——校院两级管理框架下学院学生工作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从学生工作思路、学生工作机制、学生工作体系和今年的学生工作计划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邹宏如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与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他认为,当前我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特色明显,并要求学生工作要严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一切以学生健康成长为中心,做到“保底线、强特色、树品牌”。邹副校长还对我院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要深刻领会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把握学生工作的内涵,按照学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成为广大学生的指导者、引领者、知心者,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要深入学生中去,了解学生思想,掌握学生情况。要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发自内心去学习,教导学生在校期间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必要的专业技能。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落实邹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把学生工作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去,严格按照学校的学生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座谈结束后,邹副校长与院党委书记徐学军、院长李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宣传委员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学生到课情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