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宣传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3-15 10:16:45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同学正确使用网络新媒体,共建学生工作中的网络思政教育平台,313日中午,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宣传委员在理科楼B121召开计通学院网络宣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聂静老师主持,学工办张智敏老师出席,全院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向各班宣传委员介绍关于学院网络平台建设的管理办法,并希望大家通过网络新媒体做好学生工作的宣传与建设,以负责任的态度规范自身言行,做好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共创正面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宣传环境。聂老师鼓励同学们以身作则,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官方微博与博客,做好监督与反馈,一同为加强我院的网络思政教育而努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学工会议
下一篇:邹宏如副校长一行莅临计通学院指导调研学生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