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学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4-11 14:58:16 浏览量:

43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召开全体学工会议。计通学院李峰院长、党委方碧波副书记、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出席,全体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方碧波副书记主持,各辅导员分别就前段时间年级工作、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方碧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工作的精神,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近段时间学院学生工作在校院领导的指导下,秉承着求真务实、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各项工作进展平稳。同时也提出了学工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1.进一步贴近学生生活,勤下寝室,勤进班级,保持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并就“三进工作”作了具体要求;2.制度上墙,行之有矩,学工将系列工作制度整理汇总,使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保证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3.辅导员认真学习我校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身,保持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4.认真做好辅导员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雷理成老师对学院学生党建及其他有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峰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学生工作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都不遗余力的抓学风,促发展,近些年,学院对学风建设的几项措施一直在摸索中前进,希望学工能够大力配合,积极组织学生,共同打造计通特色,更好地服务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全体宣传委员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