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我院参加升旗仪式观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19 17:33:34 浏览量:

1118日清晨,计通学院参加升旗仪式观礼活动在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肖苹宁老师,辅导员易婷婷和俞敏,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观礼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煞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洪亮的歌声和坚定的目光表达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国防生潘嘉乐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立志要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名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长理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篇:计通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篇:计通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切实做好迎新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