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 计通学院院领导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4-01-23 11:59:57 浏览量:

223日晚,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李峰、副书记方碧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班导师一行深入计通学院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意见,为学生送上问候和关爱。

方琼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询问他们新学期学习计划,认真倾听学生的感想和需求,耐心细致地为新生解疑释惑。

李峰院长走访学生寝室过程中非常关心学生的日常饮食起居情况,仔细的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同学们能尽量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方琼书记一行在寝室走访了近2个小时,进入到各个年级的学生寝室。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认真对待大学珍贵的时光。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2014级研究生参加“院长第一课”
下一篇:计通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巡查课堂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