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2014级研究生参加“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4-09-02 17:21:06 浏览量:

9月1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组织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院长第一课”。计通学院副院长徐蔚鸿教授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易亭亭主持。

徐蔚鸿教授在报告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学院研究生工作安排及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科研设备。在报告中徐院长还提出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

在谈到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时,徐院长结合“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为同学们作了深刻的阐述,要求同学们以科研诚信为基本准则,脚踏实地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做良好学术环境的建设者。

“院长第一课”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学术指导和学术道德教育,同学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开始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思考,希望他们能在计通学院这片学习沃土上谱写出新篇章。

上一篇:计通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院领导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