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9-01 17:27:29 浏览量:

为迎接2014级研究生,计通学院组织了道德诚信教育,参观校史馆,新老生交流会,学生选课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徐蔚鸿教授在“院长第一课”报告中谈到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他结合“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为同学们作了深刻的阐述。

辅导员易婷婷老师带领全体2014级计通学院研究生参观校史馆,并像我们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和前景。

欧阳瑞斌,易婷,张波等师兄师姐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以自身经验为实例为新生提出建议,解惑答疑。

让广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树立专业信心,在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陈曦教授,王威教授,夏卓群副教授在理科楼召开计算机,计科,软件,通信等四个专业的介绍会,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也莅临到会议现场与新生见面。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2014级研究生参加“院长第一课”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