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创新实践 勇于超越 ——计算机新潮应用社举办第二届“新潮杯”PPT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0-12-12 22:57:16 浏览量:

历时一周的计通学院计算机新潮应用社第二届“新潮杯”PPT创新大赛于12月10号晚在理科楼B311举行了最终的PPT决赛。在决赛现场,计通学院团委书记邵巧艳老师和学工办任志祥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嘉宾,同时学校其他社团比如数模协会、汽车协会、绿色联盟协会等社团代表前来到场观摩比赛。

此次PPT大赛以“勇于超越,创新实践”为主题,从121号拉开比赛,分别于1号、2号在汀香园、甘怡园设报名点,至截止日,共收集到100多份参赛作品。经过社团干部公平、公正、公开的初选,选出了11份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在 8号、9号两天中,入围选手带上自己心仪的作品在甘怡园汀香园向全校师生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为自己的作品拉人气。最终由文艺和杨智强两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王力宏》荣获“最佳人气奖”。

决赛共进行了两个小时,由作品《rhythm》震撼开场。在比赛中,各作品作者深情并茂地演说了自己的作品,本次大赛的作品在文化层次、技术深度、演说水平、视听觉效果中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富中国文化深度的《烟雨西塘》、《微州印象》把人卷入源远流长的中华五千年文化的逝水中;歌颂爱情的《他和她》触发了大家心灵深处最敏感的神经;号召大家关注山区儿童的《爱心一直在》激起了大家澎湃的爱心;励志题材的《重返17岁》让人不禁深思……此次大赛题材呈现多样化且内容多姿多彩,得到了在场所有评委嘉宾的一致认可,难能可贵的是大部分作品的作者竟是初次接触PPT。本次比赛共选出了1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名最佳人气奖。

在比赛的尾声,院团委书记邵老师和学工办任老师分别给予此次大赛高度的认可和赞同,同时祝贺计算机新潮应用社在湖南省第二届“动感地带”校园创业大赛取得的好成绩,希望社团干部团结一致,把社团推向一个更广阔的高度。伴随着颁奖典礼和现任社团会长熊云龙同学的讲话中,社团本次PPT创新社团大赛拉下帷幕。

计通学院 熊云龙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辅导座谈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戒除网瘾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