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航道——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2-22 10:17:05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激发学生党员和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计通学院2月21日中午12:30理科楼B311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学工办彭珊邵巧艳任志祥老师参加,院全体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付希傲简要总结了上学期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院团委书记邵巧艳老师指出学院团学本学期将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专业特色、创建品牌活动。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方碧波。方书记对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党员与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优秀者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

会议最后,方书记就目前国际形势及党员自身素质建设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希望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方书记借用“办法总比困难多”、“跳起来摘桃子”鼓励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探索创新、不断超越。会后,方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内容完成一篇思想汇报。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创新科技,体味科技——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答辩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