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2-22 19:44:12 浏览量:

2010222下午,为指明新学期学生工作方向,明确近期学生的工作重点,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计通学院辅导员邵巧艳、任志祥、彭珊老师分别组织各级各班的班长和党员在理科楼A105A107A103召开了2010-2011学年下学期的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辅导员们均对返校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细致布置,并且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在生活方面,首先是了解学生的寒假返校情况,要求各班班干务必联系还没到校的个别同学,其次,对同学们的寝室内务情况进行了了解,督促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学习方面,要求各班干部尽快完成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的收集和评选工作。另外,09级辅导员任志祥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尽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除此之外,还对英语四六级的过级情况、贫困生档案的建立、及补考时间安排等工作都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及党员更明确了我院在新学期工作的主要方向和了解了本学期工作的具体事项,对协助老师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记者 覃雪芬

上一篇:拯救圭塘河,计通志愿者蓄势待发
下一篇:新学期,新航道——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