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女生节的狂欢曲奏响计通

发布时间: 2011-03-08 13:19:32 浏览量:

为庆祝旨在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校园女生节,201137日晚700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理科楼B-311举办了 以“青春飞扬,女生狂想”为主题的女生节趣味活动,院各级均有女生到场参加。

在主持人以“有谁知道女生节的来历?”的问题拉开今晚女生节趣味晚会的序幕时,现场的气氛立即活跃起来,为了奖品大家争先恐后地说出自己的答案。值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正高时,随即进入了此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默契大比拼”, 活动中随机分组,每组五人,任意两名担任解说员,解说员可以通过动作或者英文解释来传达纸板上提供的信息,其他组员依靠解说员所给信息猜出正确答案,并用中文说出。在这环节可难倒了不少队伍,如“所向披靡”“望梅止渴”“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等词的出现,让队员们感觉火烧眉毛却束手无策,一旁观看的女生们也为台上的姐妹们捏了把汗。这个活动不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各队都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热火朝天地加入到游戏中。整个环节,大家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

在接下来的“终极密码”“最后的狂想”两个环节的活动中,大家激情不减,或演唱,或表演,或充分想象,以期待最后的奖品,活动最后,几支表现优秀的小组获得了丰硕的奖品,其余队伍都获得了一定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女生度过了一个愉悦欢乐的节日,丰富了女生的在校生活,增强我院女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加强了我院女生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生各方面的素质,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

上一篇:IT名企达内科技为计通学子传经送宝
下一篇:计通青志协电脑义务维修小组进入学生寝室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