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创新科技,引领IT潮流——计通隆重举办首届计算机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1-03-30 08:05:07 浏览量:

2011329日下午两点,计通学院在图书馆东面侧坪隆重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首届计算机科技博览会,此次活动为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是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校团委方琼副书记、学工部龚勋副部长、计通学院院长李峰教授、党委副书记方碧波老师,副院长罗可教授、彭玉楼博士、徐蔚鸿教授、院关工委主任雷理成老师、学工办伍接朝、彭珊、任志祥、邵巧艳老师均到场进行观看和指导,与此同时还吸引了大批各学院的感兴趣的同学和留学生前来观看。

在展览会上,计通学院26个班将筹备已久的展览品亮相展台,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凸显了各班的特色。领导在展区观看时,不时对展出的计算机高端技术倍感兴趣,对同学们的创意更是赞赏有嘉,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所展内容的介绍。展出的内容均以计算机高端技术为主,例如以光通信、4D技术等新潮技术为主题的展示都引来了众多同学的观看,大家带着新奇的目光在展品前驻足停留,津津有味的享受这一场计算机前沿科技带来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计通学院还邀请了QQ电脑城广众电脑公司将其最新的计算机硬件进行展出。更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生参与的最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的设备带到博览会现场让大家亲身体验,为整个展览会增色不少。

此次独具个性、凸显计通特色的计算机科技博览会在下午六点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它不仅是一场对计算机最新科技成果的精彩展示,同时增进了广大同学对计算机前沿科技的了解,从中收获良多。

上一篇:你装机了吗?——计通学院举办第二届电脑DIY装机大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提升专业技能 开启IT人生”主题教育暨第八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