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就业交流会,为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4-04-30 14:36:17 浏览量:

427日晚七点,计通学院就业交流会在理科楼B209顺利召开。娄甜乐(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质量工程师)、王鑫(步步高教育电子web后端)、覃雪芬(中国电子器材IT工程师)、王洋(百度去哪儿网FE工程师)、徐伟(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依次分享了他们的面试经验。

学长、学姐们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与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在就业方面的重要性,以及利用好网络,提前查找相应资料,了解相关信息的必要性。经验介绍会后,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就业问题的答疑。

最后,来自南京建策科技公司长沙市负责人的杨欢也分享了她从上学到工作的各种经验与成果,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关于就业方面的知识。

本次就业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同时使同学们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增强就业信心。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2014年度光荣榜
下一篇:“计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