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5—2016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巡讲

发布时间: 2015-11-09 15:41:25 浏览量:

2015—2016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巡讲“进湖南工大啦!

讲座时间:201511159:30——11:30

活动地点:模拟法庭,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扫描下发二维码, 参与当日活动现场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待大家!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软件公司之一,微软一直致力于在年轻人中间营造创新氛围,培养创新能力,并支持青年学生通过创新活动追求和实现自身梦想。同时,微软积极地与高校进行合作,和高校教师一同为培养创新人才而努力。为了更好地为高校学生开拓创新视野、打造创新平台、提供创新机会、培养创新能力,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从2008 年开始举办全国高校“创新之旅”大型活动。微软“创新之旅”的内容将围绕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微软创新技术分享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等主题与师生进行交流。通过活动我们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素质培养,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同时,本次创新之旅将重点为广大学生推介全球最大的学生创新比赛——微软创新杯,希望吸引湖南工大乃至湖南地区的高校学生参与其中。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自2004年在中国举办起,中国超过22万学生参与微软“创新杯”以及相关活动。在微软“创新杯”2014年活动中,一共有来自近200所学校的2万名中国学生进行了参与。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篇:计通学院在第十三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