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爱国爱校 圆梦中华”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5-10-21 14:56:41 浏览量:

1020日,计通学院 “爱国爱校 圆梦中华”篮球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打响,也正式拉开了此次新生篮球比赛的大幕,大一各班的十四支篮球队伍将参加此次篮球赛。每年的新生篮球赛都是计通学院的一个大型体育活动,在此之前的新生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此次篮球赛的时间定为十月初到十月底,全部的比赛也将在学生活动中心的篮球场进行。

参加比赛的十四支队伍通过抽签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其中一二小组每组有四支队伍,而三四小组每组则只有三支队伍。四个小组先进行队内比拼,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出线并争夺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除出冠亚军学院外,学院还将评选优秀组织奖以及个人奖项。篮球场上的队员们做到每分必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争光,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丝毫没有停歇,希望能鼓舞着场上的自己班的队员们。12支篮球队伍经过两轮比拼,6场激烈的角逐,最后第一小组的计科3班,第二小组的通信2班豪取两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此次篮球赛以“爱国爱校 圆梦中华”为口号,参与广泛,意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增强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活动。特别是带伤上场的潘雨同学更是鼓舞人心,给人奋发向上的力量。篮球比赛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同学们自我展示的舞台。

上一篇:计通学院进行 “IT精灵”电脑义务维修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