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思齐”辩论队新学年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0-28 10:25:46 浏览量:

1027日晚,计通学院“思齐”辩论队在工科二号楼B311进行“思齐”交流会,并就“做男生好还是做女生好”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

在辩论中,双方一辩分别从3个方面阐述了本方的观点,并例举了多个有趣例子,引得观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接下来的攻辩和正反一辩总结陈词环节都保持着轻松愉悦的气氛。直到最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的开始,现场的氛围立刻变的紧张起来。双方辩友针锋相对,努力找出对方辩友话中的漏洞,并给予最后一击。台下掌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

本次辩论赛旨在让青年大学生体会到辩论的魅力,关心生活、思考人生,从思辨的角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希望思齐辩论能够用无限的激情、飞扬的青春感染与带动其他同学,共建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计通学院进行 “IT精灵”电脑义务维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