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06-24 10:05:35 浏览量:

为帮助2010级学生加强就业意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621下午2,计通学院邀请了09级王健、王旭、阳超、肖婷莹、席康杰5名优秀毕业生来学院做就业交流,全体2010级学生参加。

王健等5名同学分别就自我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营销岗位应聘攻略,Java学习与软件开发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过程中穿插自己应聘就业过程中的趣事与难忘经历,以切身实际给同学们讲解如何更好的面对大四,面对就业。会上,各位毕业生还结合自我经验和看法,与台下的同学们充分交流了各个学习阶段的问题和未来目标,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各位毕业生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会在各位学弟学妹遇到困惑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移动互联与人才培养讲座
下一篇:深圳市新基点智能技术公司来我院进行实习生招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