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移动互联与人才培养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6-24 10:29:25 浏览量:

移动互联技术是当今软件产业的热点,为引导学院学生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专业方向,621下午4:00,计通学院邀请北京安卓越科技公司技术总监杜斌为全院学生开展移动互联与人才培养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是移动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现如今掌握移动互联前沿技术,无异于把握住了市场需求的脉搏,iOS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开发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杜老师以就业为切入点,向在场学生抛出了“你想找什么工作?”、“你为什么找不到工作?”的问题,从学习准备、做人处事等方面跟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杜老师的讲座语言活泼,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让我院的学生了解到移动互联技术应用的最新进展,扩充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在职场生涯规划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篇: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