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6-26 09:55:22 浏览量:

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3625上午9点,计通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计通学院院长李峰,院党委书记徐学军,副院长徐蔚鸿、副院长李平、副院长龙敏、教师代表姜腊林、关工委主任雷理成、学工办老师、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院长李峰教授代表学院做了深情的毕业致辞,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13IT精英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父母和师长表示诚挚的感谢!李院长用“关爱、关注、期盼”六个字,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指出学院关爱每一位在校生的成长成才,将关注毕业生前行并给予永远的支持,期盼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建功立业,实现梦想,与计通共兴共荣!

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情,教师代表姜腊林老师对毕业生表达了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王洁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们的不舍,对母校的依恋及祝愿。在校生代表陆宏志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之后全体领导和师生一起观看了由计通学院学生制作的手绘视频《梦想》和影集《2013青春•赞歌》,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在学位授予环节,院领导为2013届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整个仪式井然有序,洋溢着欢欣喜庆的气氛。

最后,全体师生观看《计通相亲相爱》MV。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计通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篇:计通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篇:阳光心态,人生追梦——计通学院成功召开201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